close

第二天一大早
前往山口溫泉飯店五樓用早餐


一上五樓
就看到超大的檜木池
住在樹屋的旅客也可以泡 開放到晚上11點


旁邊的設施還有淋浴間




我們的早餐
怎麼看起來有點空虛呢@@




吃完早餐走回樹屋的路上
天氣超好的
所以我們決定要繼續往花蓮出發囉




看林先生悠哉的享受陽光(像個老人一樣XDDDD)


要離開了 請人家幫我們拍一張
這是我的大肚照 這時候應該是23W
好像沒有很大 囧


中午和老大約在羅東吃飯
時間還沒到 所以又跑去湯圍溝公園
這次學聰明了
從奕順軒對面走過去




出水口高溫 小心燙!!


早上人也蠻多的啊


老大帶我們去羅東夜市旁邊吃火鍋
完全沒拍照XDDD
直接跳到我們要分開的時候
老大還是一樣沒什麼變啊


和老大分開之後 直接往蘇花公路前進
據林先生說 他應該會開個三小時吧@@


途中問了顧媽花蓮的天氣
又拜託了我姐幫我訂民宿
就這樣感覺一切都很妥當的出發啦

這一間民宿是之前我姐他們環島的時候一直向我大力推薦的
雖然不是位在市區  在工業區附近
但因為是平日又加上她們介紹
所以價格很優惠啊


民宿老闆娘就住在隔壁
帶我們進到二樓的房間(這也是我姐她們指定的啊XD)







旁邊有一個超大的更衣室
不過老闆娘很中肯的說
如果以後自己的房子要做 不要用訂作的 用買現成的比較好
因為他說光這間更衣室就花了快20萬啊 @@




浴室裡的按摩浴缸
跟昨天的樹屋比起來大概就是少個蓮蓬頭了
要自己從浴缸裡舀水


一樓的廚房
感覺就是下了重本啊
(因為都是林內的廚具耶)


明早就是在這裡用餐


一樓的大客廳


林先生一直很愛這組沙發@@



樓梯下的小空間變成可以上網的公共空間



逛完了民宿(?)
我們跑去找顧媽吃晚餐囉
林先生他最想念的就是這條在路上就可以看到大山的中山路了


感謝顧媽帶我們到賴桑壽司屋


位子看起來不多


要先找店員拿號碼牌 我們拿到24號 @@


門口的大菜單 每一樣都好想吃(流口水)


從六點等到七點半終於輪到我們囉
店員很好心的給我們四個人的位子


鮪魚生魚片
雖然說孕婦不能吃生魚片
但我還是嘴饞的吃了幾塊
好好吃~~~~~~~~~~~~


招牌握壽司 視覺很震撼 好長一盤
看起來醬油好像刷很多 可是吃起來並不會很鹹耶


是握壽司 不過醋飯都被蓋在生魚片下囉


林先生的主食 炒烏龍


因為我吃炸飯糰 所以點了一碗味增湯

和風沙拉 裡面的料很豐富啊 不過醬有點不太夠


炸飯糰 上面淋的醬吃起來酸甘甜  搭配旁邊蜂蜜芥末醬又是另一種口感啦


被開腸剖肚的炸飯糰

顧媽的碳烤雞腿定食 看起來也好好吃啊~~


吃完賴桑 跑去逛市區
平日的市區都沒人  果然比較好逛
林先生很好笑  看到這張五千年老店  就把它拍下來了 @@



最後要走回去牽車的時候
雖然肚子還很飽飽飽~~~
還是跑去吃了廟口紅茶
而且太久沒去 都忘記怎麼走了啦



而且還只拍了大肉粽
其它的蘿蔔糕跟蛋餅已經被裝進保溫箱了(大滿足~~)


House時尚新宿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光華村華工六路92巷16號
電話:0913-818645金小姐

賴桑壽司屋
電話:
03-8328917 
地址:花蓮市中正路335號 ( 寶雅生活館旁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